37W開始出現假性宮縮  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天放過我!!!
可最明顯的產兆不出現就是不出現 (攤手)
38W例行產檢中聽小哈啾的胎心音以及測宮縮  整整半小時居然只出現一次宮縮
小哈啾不要再整馬麻了好嗎?  說真的媽咪的體力/ 耐心已經到臨界點了
肚子越來越大  假性宮縮伴隨而來的腰痠背痠  加上還得每天上班  職業婦女真的快要崩潰了
產假也只有56  如果提前先請  那等於之後我跟小哈啾相處的時間又變少了
所以真的不是我愛上班呀  我只是不想浪費任何一天產假在家待產

38W產檢  醫生一直安慰我說假性宮縮出現就代表離生產不遠了
嗚嗚  上禮拜的產檢他也這麼說呀
這禮拜我胖了200g  居然全部都胖到小哈啾身上去了
我的老天呀  小哈啾目前體重3200g  是要不要這麼會吸收呀  我可不想領巨嬰補助吶
小哈啾聽話  趕快挑一天當個噴泉嬰兒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ars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