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0/29 (12W)

10/24
一早到公司又出現頭昏 冒冷汗 全身無力的情況
因為這情況已經持續三天  雖然明天就要去大醫院產檢  但還是先跑一趟診所確認好了
醫生說小哈啾很OK 心跳大小都正常 可能是公司空氣不好再加上可能快感冒才會出現這種症狀

10/25自費頸部透明帶檢查+第一次產檢+領媽媽手冊  
頸部透明帶這項檢查是從胎兒頸後的積水厚度(厚度越厚越不好)+抽血觀察懷有唐氏症的機率
醫生說厚度很薄喔  著實讓我安心不少  
這台超音波機器超精密的  還可以看到小哈啾的鼻骨  超像他老北的()
正當醫生在誇獎小哈啾說這小孩怎麼這麼乖  都安靜的讓他照時
結果他立刻動了起來  所以他也跟他老北一樣  是個無法誇獎的人(個性叛逆)
整個檢查過程他就一直努力的動來動去  應該是要讓他老木我知道他很好這樣
我其實沒有非常偏愛是弟弟或妹妹  當了媽媽後  才真的體會到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是個健康的Baby就好
醫生說現在要來看性別囉  說遲時那時快  小哈啾立馬把兩隻腳抬高高  
醫生說 ㄟ 不用這麼高啦  真害羞  
將將將將將結果出爐  小哈啾的小GG就這樣跑出來跟大家說嗨了
是的  我家小哈啾是個帶把的  老娘我要橫著走了()
抽了五六管血感覺整個人好虛  但領到媽媽手冊整個心情好嗨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ars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