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滿三個月之後  除了例行的第一次產檢+拿媽媽手冊  
最重要的應該就是下訂月子中心吧(大誤)
尤其在這個12年一輪的龍年  不提早去下訂應該只有在家日夜跟小孩拼命的悲苦月子生活吧

其實在準備懷孕時  就已經默默的自動自發上網做過功課  看了滿多網友的比較跟推薦後  心中早已有兩個口袋名單
一是位於金山南路上的璽悅產後護理之家  另一則是位於忠孝東路上的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

璽悅是請有住過月子中心經驗的Maruko陪我去參觀  沒想到一整棟低調又美麗的建築物全都是璽悅的耶
一進去璽悅後  覺得空間很寬敞  而且一層樓就只有五間房  育嬰室也就是在同層樓  媽媽要餵奶或者想看BB時就不必搭電梯跑上跑下的
房間裡頭有著king size的大床  乾溼分離的暖房浴室  還有冰箱跟微波爐(不想要微波爐可以換大同電鍋)  獨立空調
房間整體的設計就是簡單又沒有壓迫感  當下的我是非常喜歡這間月子中心的  但難免擔心價格會不可愛()
參觀完房間跟育嬰室後  業務帶我們到大廳講解價格的部份  小姐還很可愛的先告知我說  不好意思照媽咪的預產期看來我們的貴賓房都已經被訂滿了喔
我想小姐是多慮了  小哈啾媽我能來住月子中心已經是抱持著感恩的心謝天謝地了  從未奢求要住什麼貴賓室來著()

房型及費用:
A (
貴賓室) 優惠價12000/
OSIM Uspace身心太空椅(這到底是爽到誰?產婦不可以用吧?!)、美樂吸乳器、乳房按摩器、住房每10天贈SPA按摩一次(提供肩頸手足放鬆護理)30天以上每5天再加贈一次,日間有專人推送寶寶,提供B1專屬平面停車位一個

B (璽悅室) 優惠價8080/
滿25日以上贈送1日、附B1機械或平面停車位一個(恕難指定平面車位)

看到這價格我整個人到抽一口氣  8080/  我想小哈啾他爸會直接把我推下樓比較快
以上價格都包含一天六餐(餵豬?)、嬰兒照護費、產後護理費、婦產科、小兒科特約醫生診察費
以飛快的速度跟業務小姐表達感謝之意後  我跟Maruko就到外頭等待金主的到來
上車後告知小哈啾爸這裡的價位後  小哈啾爸臉色很沉重也不講話  我就很識相的說沒關係啦  這裡交通滿不方便的  一起去看看第二間吧 




璽悅產後護理之家金山店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58號
TEL: (02) 2321-2211

www.ma-cher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ars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