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先舉手承認  我有偷懶少紀錄一篇24W3D去做的健保高層次超音波
主要是因為跟23W做的自費高層次超音波內容都差不多  只有發現了小哈啾的頭圍比實際大了一周多
媽咪有點傷心  因為不想要小哈啾下雨不愁(攤手)
再加上BB頭太大會在產程中有無法預知的意外  
而且很吃虧的是  我懷孕了之後並沒有放肆的暴飲暴食
三餐正常  不吃宵夜  就連甜食/飲料都不是我的好朋友
那為什麼小哈啾的頭還過大  真的是很冤枉吶()
不過有張超音波照片很想跟大家分享


有看到我家小哈啾的長腳嗎??  長到超過頭頂了耶
醫生說是不是拔拔很高呀?  腳好長唷  我心想高的不就躺在這了嗎?()
我當下整個嚇傻  想說小哈啾也太軟Q了吧
而且他一付不高興的樣子  用手指撐著小腦袋瓜兒背對醫生
因為呀在檢查的當下  他疑似在睡覺  那醫生要照他正面  就一直大力戳他
還叫我翻來翻去  滾來滾去
他怎樣都不肯轉正面來  有夠叛逆的!!!!

昨天28W的產檢本以為要喝糖水做妊娠糖尿病的抽血檢測
結果到了醫院才被告知現在都改新制
都要另外再找一天空腹八小時以上回去做妊娠糖尿病的抽血檢測
而且一次要抽三次血  每次間隔一小時
真的是折騰死我這孕婦了

產檢醫生說一切正常(這真的是孕婦最想聽到的話了)
小哈啾目前重達1200g  雖然頭圍還是大一周

而我也正式邁入懷孕後期溜
(

昨天產檢完楊醫生第一次扶我起身  想必我的大肚已經大到令人尊敬的地步了
之前每每去產檢  小哈啾爸總說  『妳看  這麼多孕婦裡頭就妳肚子最小最不像孕婦!』
沒想到一晃眼的時間  我已經從入學新生變成學姐了()
昨天就只有我一個28W的孕婦  其他預產期都是八月九月十月的啦

要繼續健康的長大喔  我最親愛的小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ars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